Karachive
成为了诺子哥的豆苗
和别人聊了一下,感觉心情好了很多,甚至有一种上班也未尝不可的思想
但我还是摸鱼了
今天是8,但具体是哪8个我忘了
今天本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想出去花点钱 ,但最后还是没想明白要买什么,所以就让这一天这样过去了。
30级了。
26/80/169/189
没有画画
如果我必须找一份工作,辛辛苦苦地工作到死
那为什么我不能直接死
88/27/12/13
把头发剪掉之后发现自己的脸圆得不像样,还得减肥才行。
地平线6为什么这么难,我受不了了
但是silvia真的好帅,我想要
剪头发,然后换了一副耳机。
地平线6的手感很奇怪。
今天并没有画画。
纪念我摆烂三个月
不是,这东西的文字编辑真的这么难用吗?该谋划去日本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