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考研我技术力的时候到了!

    我再也不喝酒了,没有睡得更好,头好晕

    但我可以玩太吾绘卷了

    我爽了

    买了点粽子花了无数的钱,开玩笑

    L0D21N5F1J3

  • 我顶不住了

    这几天每天都只睡四个小时就自然醒,我真的顶不住了,必须采取一些非常手段了。

    但我们换个思路,明天晚上就能玩太吾绘卷·天幕心唯了。

    顺便,用猪肉做黄油鸡是真的难吃到爆。肉不入味,还有一股淡淡的腥味。但吃到筋的时候口感却不错,或许可以试试看牛筋玛莎拉?

    L0D20N4F0J3

  • 我又连续三天没做L

    舍友的吉他声吵得我脑壳疼

    今天总算是开始看一点日语了,但为什么只是看了一会儿脑袋就这么疼?是因为太久不弄脑子坏掉了吗?

    天杀的cosco莫名其妙扣掉我70块钱,我距离我的ns2越来越远了

    但买了ns2之后,还是有无尽的内存卡问题,和超级贵的游戏问题,要不要买还值得商榷

    算求,我先去把L做了。

    L4D18N2F2J1

  • 哈哈哈摆摆

    说真的,我觉得我从中午睡到下午这个习惯很不好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学日语

    肚子好疼

    L5D15N4F1

  • 哈哈哈摆

    我爹问我要不要去看世界杯

    我觉得我是个废物

    但一觉睡到下午真的很爽

    昨晚失眠,导致中午起来看了个发布会,去买了点东西,回来就接着睡觉了

    但事情还是做完了

    所以必须要考虑,是否真的效率过于低下

    任天堂发布会,好多好东西,但是我没有ns2,很坏

    L4D14N3

  • 不太对兄弟,不太对

    明明完美得睡了一觉,但今天做的事情却没有比平时多很多

    总觉得有一种,微妙的困感,咖啡一断,连睁眼睛都难。

    可能还是总睡眠时间不够多

    今天又有两组人来看房,这次应该是纯血中国人

    明天去一趟多伦多,晃一圈

    L5D13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