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喝酒了,没有睡得更好,头好晕
但我可以玩太吾绘卷了
我爽了
买了点粽子花了无数的钱,开玩笑
L0D21N5F1J3

这几天每天都只睡四个小时就自然醒,我真的顶不住了,必须采取一些非常手段了。
但我们换个思路,明天晚上就能玩太吾绘卷·天幕心唯了。
顺便,用猪肉做黄油鸡是真的难吃到爆。肉不入味,还有一股淡淡的腥味。但吃到筋的时候口感却不错,或许可以试试看牛筋玛莎拉?
L0D20N4F0J3

舍友的吉他声吵得我脑壳疼
今天总算是开始看一点日语了,但为什么只是看了一会儿脑袋就这么疼?是因为太久不弄脑子坏掉了吗?
天杀的cosco莫名其妙扣掉我70块钱,我距离我的ns2越来越远了
但买了ns2之后,还是有无尽的内存卡问题,和超级贵的游戏问题,要不要买还值得商榷
算求,我先去把L做了。
L4D18N2F2J1
我爹问我要不要去看世界杯
我觉得我是个废物
但一觉睡到下午真的很爽
昨晚失眠,导致中午起来看了个发布会,去买了点东西,回来就接着睡觉了
但事情还是做完了
所以必须要考虑,是否真的效率过于低下
任天堂发布会,好多好东西,但是我没有ns2,很坏
L4D14N3
明明完美得睡了一觉,但今天做的事情却没有比平时多很多
总觉得有一种,微妙的困感,咖啡一断,连睁眼睛都难。
可能还是总睡眠时间不够多
今天又有两组人来看房,这次应该是纯血中国人
明天去一趟多伦多,晃一圈
L5D13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