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好无聊的一天

    超哥好了。

    我发现我的中等难度题目只要五分钟就能昨晚,但是简单难度却卡了很久。

    我本来有雄心壮志,今天的日记一口气写个几千字,但想了想还算了。

    我想把梧桐录和goc快点写完。

    我不理解,我什么都不理解。我现在这种活着不错,死了也行的精神状态到底是哪里来的?说到底,年轻的时候有这种思想是有问题的,老了之后这种思想却不能没有。我不想工作,但那些天生家庭优渥的人不工作不是罪过,我这样的不工作为什么就成了问题了呢?说到底只是差钱,我想要钱,然后我就自由了。

    我一直都是自由的。

    我想要钱。

    L4D8N8F1

  • 我这辈子学不会画画了

    如题

    我本来该在今天就开始学日语,但我没有

    我完蛋了

    我是儿童

    L4D7N7

  • 我觉得我这辈子学不会画画了

    lin老师送我的儿童节礼物是伟大的绘画教材

    L4D6N6

  • 又是什么都没干的一天

    本来该早起的,但昨晚搞太晚了,今天又失去了上午。

    明天一定要把goc写完。

    我想看那本《文字追凶》但哪里都没有。

    L4D5N5

  • 必须想办法提高效率了

    挖掘者米娜真好玩

    我开始盘算一个伟大的挂机游戏,能接受打字加快技能冷却,战斗系统模仿FF14,然后挂机内容则按照梅尔沃做

    大概要做个好几年

    L5D4N4

  • 赶在每天的最后一分钟写日记多是一件美事啊

    我发现早睡早起可以给我一整天的好心情,真好

    今天什么都没干

    一想到要参加毕业典礼我就瘆得慌,一想到我爹妈有出现的可能性我就胃痉挛

    我能不能快点死啊,过劳死或者癌症都可以的,我想快点死了算了

    为什么27号的日记没发出去?

    才发现内存涨价涨成这样了,神经病啊,早知道早点换电脑了。算了吧,如果能早知道,那我就不会把早知道用在这种小事情上了。

    L6D3N3F1

  • 困死了

    睡眠时间好难调整啊

    L5D2N2

  • 我需要寻找一种格式

    用来写日记。

    这样就不用每天急头白脸地给日记起标题了。

    我发现每天早睡早起非常重要。

    L5D1N1

  • 悲报

    发现leetcode的重置时间不是每天午夜,我的连击断了

    今天摸的透彻,但是打完了2.0

    我在思考,到底是我的语言模块坏了,还是现在很多人的说话方式真的有问题?为什么我看不懂别人在说什么?

    不想去毕业典礼

  • 已经不记得是多少了

    成为了诺子哥的豆苗

    和别人聊了一下,感觉心情好了很多,甚至有一种上班也未尝不可的思想

    但我还是摸鱼了

    今天是8,但具体是哪8个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