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无聊的一天

超哥好了。

我发现我的中等难度题目只要五分钟就能昨晚,但是简单难度却卡了很久。

我本来有雄心壮志,今天的日记一口气写个几千字,但想了想还算了。

我想把梧桐录和goc快点写完。

我不理解,我什么都不理解。我现在这种活着不错,死了也行的精神状态到底是哪里来的?说到底,年轻的时候有这种思想是有问题的,老了之后这种思想却不能没有。我不想工作,但那些天生家庭优渥的人不工作不是罪过,我这样的不工作为什么就成了问题了呢?说到底只是差钱,我想要钱,然后我就自由了。

我一直都是自由的。

我想要钱。

L4D8N8F1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