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好了。
我发现我的中等难度题目只要五分钟就能昨晚,但是简单难度却卡了很久。
我本来有雄心壮志,今天的日记一口气写个几千字,但想了想还算了。
我想把梧桐录和goc快点写完。
我不理解,我什么都不理解。我现在这种活着不错,死了也行的精神状态到底是哪里来的?说到底,年轻的时候有这种思想是有问题的,老了之后这种思想却不能没有。我不想工作,但那些天生家庭优渥的人不工作不是罪过,我这样的不工作为什么就成了问题了呢?说到底只是差钱,我想要钱,然后我就自由了。
我一直都是自由的。
我想要钱。
L4D8N8F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