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chive
作者:
在
我以为自己昨晚睡了完美的一觉,但仔细算算,我从昨晚十二点到今早四点,其实只睡了四个小时
吃完早饭之后干了一会儿活就昏迷了。
我现在戴耳机脑袋会疼,很奇怪,似乎是入耳式戴得太多了。
今天没刷L,但我不后悔
L0D10N1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评论 *
显示名称 *
邮箱 *
网站
在此浏览器中保存我的显示名称、邮箱地址和网站地址,以便下次评论时使用。
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