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0D17N1F1
博客
-
哈哈哈摆
我爹问我要不要去看世界杯
我觉得我是个废物
但一觉睡到下午真的很爽
昨晚失眠,导致中午起来看了个发布会,去买了点东西,回来就接着睡觉了
但事情还是做完了
所以必须要考虑,是否真的效率过于低下
任天堂发布会,好多好东西,但是我没有ns2,很坏
L4D14N3
-
不太对兄弟,不太对
明明完美得睡了一觉,但今天做的事情却没有比平时多很多
总觉得有一种,微妙的困感,咖啡一断,连睁眼睛都难。
可能还是总睡眠时间不够多
今天又有两组人来看房,这次应该是纯血中国人
明天去一趟多伦多,晃一圈
L5D13N2
-
龟龟,什么时候周五的
我以为自己昨晚睡了完美的一觉,但仔细算算,我从昨晚十二点到今早四点,其实只睡了四个小时
吃完早饭之后干了一会儿活就昏迷了。
我现在戴耳机脑袋会疼,很奇怪,似乎是入耳式戴得太多了。
今天没刷L,但我不后悔
L0D10N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