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哈哈哈摆摆

    说真的,我觉得我从中午睡到下午这个习惯很不好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开始学日语

    肚子好疼

    L5D15N4F1

  • 哈哈哈摆

    我爹问我要不要去看世界杯

    我觉得我是个废物

    但一觉睡到下午真的很爽

    昨晚失眠,导致中午起来看了个发布会,去买了点东西,回来就接着睡觉了

    但事情还是做完了

    所以必须要考虑,是否真的效率过于低下

    任天堂发布会,好多好东西,但是我没有ns2,很坏

    L4D14N3

  • 不太对兄弟,不太对

    明明完美得睡了一觉,但今天做的事情却没有比平时多很多

    总觉得有一种,微妙的困感,咖啡一断,连睁眼睛都难。

    可能还是总睡眠时间不够多

    今天又有两组人来看房,这次应该是纯血中国人

    明天去一趟多伦多,晃一圈

    L5D13N2

  • 又有人来看房

    讲道理,今天我L了,只是因为种种理由没登录上而已

    又过去一周,时间过的好快

    我的pokemonsleep连不上手表

    跟画都能画歪来的我已经天下无敌了

    L4D13N1

  • 好像有点感冒了

    总算是玩到人类一败涂地了

    但还是只睡了四个小时,怎么回事?

    L0D11N2

  • 龟龟,什么时候周五的

    我以为自己昨晚睡了完美的一觉,但仔细算算,我从昨晚十二点到今早四点,其实只睡了四个小时

    吃完早饭之后干了一会儿活就昏迷了。

    我现在戴耳机脑袋会疼,很奇怪,似乎是入耳式戴得太多了。

    今天没刷L,但我不后悔

    L0D10N1

  • 破戒录

    我说熬夜就是影响智力

    我说每天画五分钟就是画了

    我说得快点开始写文章学日语了

    我说复制答案不能算做题了

    我说每天爆睡十二小时

    L4D9N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