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摆

我爹问我要不要去看世界杯

我觉得我是个废物

但一觉睡到下午真的很爽

昨晚失眠,导致中午起来看了个发布会,去买了点东西,回来就接着睡觉了

但事情还是做完了

所以必须要考虑,是否真的效率过于低下

任天堂发布会,好多好东西,但是我没有ns2,很坏

L4D14N3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