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熬夜就是影响智力
我说每天画五分钟就是画了
我说得快点开始写文章学日语了
我说复制答案不能算做题了
我说每天爆睡十二小时
L4D9N0
超哥好了。
我发现我的中等难度题目只要五分钟就能昨晚,但是简单难度却卡了很久。
我本来有雄心壮志,今天的日记一口气写个几千字,但想了想还算了。
我想把梧桐录和goc快点写完。
我不理解,我什么都不理解。我现在这种活着不错,死了也行的精神状态到底是哪里来的?说到底,年轻的时候有这种思想是有问题的,老了之后这种思想却不能没有。我不想工作,但那些天生家庭优渥的人不工作不是罪过,我这样的不工作为什么就成了问题了呢?说到底只是差钱,我想要钱,然后我就自由了。
我一直都是自由的。
我想要钱。
L4D8N8F1
我发现早睡早起可以给我一整天的好心情,真好
今天什么都没干
一想到要参加毕业典礼我就瘆得慌,一想到我爹妈有出现的可能性我就胃痉挛
我能不能快点死啊,过劳死或者癌症都可以的,我想快点死了算了
为什么27号的日记没发出去?
才发现内存涨价涨成这样了,神经病啊,早知道早点换电脑了。算了吧,如果能早知道,那我就不会把早知道用在这种小事情上了。
L6D3N3F1
发现leetcode的重置时间不是每天午夜,我的连击断了
今天摸的透彻,但是打完了2.0
我在思考,到底是我的语言模块坏了,还是现在很多人的说话方式真的有问题?为什么我看不懂别人在说什么?
不想去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