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的吉他声吵得我脑壳疼
今天总算是开始看一点日语了,但为什么只是看了一会儿脑袋就这么疼?是因为太久不弄脑子坏掉了吗?
天杀的cosco莫名其妙扣掉我70块钱,我距离我的ns2越来越远了
但买了ns2之后,还是有无尽的内存卡问题,和超级贵的游戏问题,要不要买还值得商榷
算求,我先去把L做了。
L4D18N2F2J1
舍友的吉他声吵得我脑壳疼
今天总算是开始看一点日语了,但为什么只是看了一会儿脑袋就这么疼?是因为太久不弄脑子坏掉了吗?
天杀的cosco莫名其妙扣掉我70块钱,我距离我的ns2越来越远了
但买了ns2之后,还是有无尽的内存卡问题,和超级贵的游戏问题,要不要买还值得商榷
算求,我先去把L做了。
L4D18N2F2J1
我爹问我要不要去看世界杯
我觉得我是个废物
但一觉睡到下午真的很爽
昨晚失眠,导致中午起来看了个发布会,去买了点东西,回来就接着睡觉了
但事情还是做完了
所以必须要考虑,是否真的效率过于低下
任天堂发布会,好多好东西,但是我没有ns2,很坏
L4D14N3
明明完美得睡了一觉,但今天做的事情却没有比平时多很多
总觉得有一种,微妙的困感,咖啡一断,连睁眼睛都难。
可能还是总睡眠时间不够多
今天又有两组人来看房,这次应该是纯血中国人
明天去一趟多伦多,晃一圈
L5D13N2
我以为自己昨晚睡了完美的一觉,但仔细算算,我从昨晚十二点到今早四点,其实只睡了四个小时
吃完早饭之后干了一会儿活就昏迷了。
我现在戴耳机脑袋会疼,很奇怪,似乎是入耳式戴得太多了。
今天没刷L,但我不后悔
L0D10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