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chive
作者:
在
我爹问我要不要去看世界杯
我觉得我是个废物
但一觉睡到下午真的很爽
昨晚失眠,导致中午起来看了个发布会,去买了点东西,回来就接着睡觉了
但事情还是做完了
所以必须要考虑,是否真的效率过于低下
任天堂发布会,好多好东西,但是我没有ns2,很坏
L4D14N3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评论 *
显示名称 *
邮箱 *
网站
在此浏览器中保存我的显示名称、邮箱地址和网站地址,以便下次评论时使用。
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