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报

发现leetcode的重置时间不是每天午夜,我的连击断了

今天摸的透彻,但是打完了2.0

我在思考,到底是我的语言模块坏了,还是现在很多人的说话方式真的有问题?为什么我看不懂别人在说什么?

不想去毕业典礼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